close

 

 

DSC01269.JPG 

 

部落格閒置了很長一段時間,主要是因為念碩士的壓力比我想像的要大多了。

 

一整個學期都在忙報告,一個報告完了還有下一個報告,接著還有下一個報告,終於完成本學期最後一個書面報告和口頭報告的那一天,覺得如釋重負。

 

可是呢,也別開心得太早,報告完了接著就是三周的期末測驗,總共四科,分成三周考。所以過去的一兩個月,我大半的時間都是黏在椅子上,和過去當訓練師一天只少走個兩小時,加上算不清楚的體力勞動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第一個學期好像是在混亂和摸索中度過,重新當學生並不簡單,我也記得這個學期的某些報告拿到高分的時候,有一種說不上來是欣慰還是興奮的心情。我不是模範生啦,所以有高分當然就有低分,大概也正是因為有付出了努力還拿到不成比例的成績,就會對於拿高分感受特別深。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分數真的那麼重要嗎?

 

Well…Someone says it’s more about learning, but let’s be honest, mark is everything.

 

每天黏在椅子上的生活讓我有點發慌,還好隔壁住著猛男一枚,我自告奮勇的去和猛男交朋友…

 

從那一天起,Rocky,這個健美、壯碩、熱情、友善美男子,就變成了我煩悶的學習生活最好的夥伴,不管多累,不管念了多少,我一定會撥出一個小時和隔壁的Rocky約會。

 

喔,他是一隻五歲的拉不拉多混挪威拿,隔壁住著的義大利人幾年前在墨爾本當地的動物收容機構認養了Rocky

 

因為ROCKY就住在隔壁,有時候我會翻上後院的牆,偷偷瞄他在做甚麼… 哈哈…我知道這個舉動很不淑女,而且很像小偷…

 

有天室友Michelle看到我正在翻牆,揶揄我說,你會不會太好笑了,乾脆在我們家和他們家的牆挖個門讓Rocky進出好了…

 

坦白說,這個點子還真不錯。

 

ROCKY熟稔了,他知道他的散步朋友就住在隔壁,有天Rocky自己跑到我們家的前院來,我聽到他的主人在後面喊…Rocky…你給我回來,你要去哪裡…然後就追到我們的前院來領狗了。

 

接下來是為期將近三個月的暑假,再慢慢交代在墨爾本的第一個學期發生的事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