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我的BLOG上寫點甚麼了…

想當初決心滿滿的想要在這裡分享在墨爾本的生活點滴還是旅遊見聞,最後發現開一個BLOG不難,難的是決心還有持續的毅力 (怎麼聽起來和談戀愛有點像…),總之,每天被生活追著跑,有心沒時間,有時間的時候卻不見得有心。

不再多說廢話了,總之最近開始騎腳踏車。

IMG_2228.JPG  

 

之前台灣就好流行騎腳踏車,當時我反而沒怎麼跟上這股風潮,直到最近有台腳特車就在手邊可以讓我騎,就這樣開始了… 

澳洲的確是一個騎腳踏車的好地方,只是很多地方很hilly (就是上上下下坡很多),一趟騎下來有時候腿痠腳痠滿身大汗。

IMG_2234.JPG   

不過我想運動的迷人之處就在不斷的自我挑戰吧!最近固定期的兩三條路線,每次到了上坡我就不行了,很窘的下來推車。我的目標也很簡單,就是某天在這幾條固定的路線上,我可以一口氣騎上坡,不用再推車了。

 IMG_2233.JPG  

還要繼續努力啦…

 這條bike path會從上面經過一條高速公路,墨爾本的城市天際線一向都很迷人 (只是好像越來越擠了...)

IMG_2231.JPG  

那天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大一個月亮。

 

IMG_2238.JPG  

 IMG_2241.JPG  

夕陽在後面慢慢下山 (ㄚ…只是後照鏡有點髒啦…)

IMG_22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