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知道多放一些照片比較會吸引人氣,其實手邊也不是沒有出去玩的照片…可是,每次想到要縮小尺寸上傳就沒有動力了…

 

說穿了就是懶。

 

想想自己當初經營一個部落格的初衷,是為了記錄自己的心情,和關心自己的人保持某個程度的交流,每次上來看到儘管沒有文章更新,還是有新增的瀏覽人數,就覺得很對不起那些雖然我不知道是誰但是一定很關心我的生活大小事的人,哪怕新增的瀏覽人數只有個位數…

 

台灣的新聞說,情人節遇到春節,是五十幾年來首見。對於人在異鄉的我,真的看不出來有哪裡好興奮,相反的,我還寧可這兩天不要碰再一起…

 

十二月底從台灣回到墨爾本以來,生活出現一連串讓我笑不出來的變化…

 

搬了家…搬到一個我本來以為應該是可以讓我安心念書的地方,到後來幾度讓我想要趕忙搬出去,身邊幾個好朋友替我打氣的同時,還是不忘記勸我離開這個讓人不舒服的環境。

 

然而我的二月中到三月初行程滿檔,對於剛拆包不到一個多月就要打包,想到就讓我頭皮發毛…

 

這兩天的情況稍稍改善了一些,然而我並沒有完全放棄搬出去的打算,或是乾脆豁出去、把事情攤在桌子上講清楚好了!

 

至於細節啊….應該可以讓我另闢一篇文章!每個聽到我那情緒不可預測的室友的有趣舉動的朋友都說

 

That is just ridiculous!

 

因為現任室友的不可預測性,就讓我特別懷念前室友Mark還有Michelle的溫暖,到現在,我還偶不時跑到Michelle家串門子,教她包水餃。

 

前陣子選課出現了一點不大不小的狀況,當下實在讓我有點氣結….不過,既然發生了也只能往好處想。

 

反正也都解決囉。

 

就在一堆事情擠上來的同時,車子前陣子莫名其妙的壞掉,又莫名其妙的自動好了,而且還好巧不巧壞在我正打算出遠門度假的那一天。是怎樣,就是不讓我出去玩就對了?!

 

為了怕車子再度沒來由的罷工,一定得擠出個時間去保養檢查一下。

 

覺得我的暑假好像還沒怎麼玩到,轉眼間開始要上課了,學校正式開課日期其實是三月一號,但是因為選修了兩個暑期課程的關係,我比其他人要早些開學。這樣也沒甚麼不好啦!三個月的暑假是有點太長了,早點修完,學期中就會多出一點時間,免得像上學期一樣,除了念書念書加念書,一點時間都擠不出來了。

 

聽說班上好幾個同學暑假回國,一待就是兩三個月,齁齁…我想我大概沒有辦法,在台灣太安逸了,待久了,回來就要調整適應

 

所以你問我情人節加中國春節要幹嘛?

 

喔!我們有小組報告討論,大概少則花上半天,多則耗上一天,因為下個星期一就有presentation

 

我總是和自己說,這次回墨爾本,比較像是過日子,探索一個城市或是國家的新鮮感、刺激感,多得是踏實的、基本的、酸甜苦澀五味雜陳的過日子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