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88.JPG 

 

對不起每天來拜訪的人…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個光輝的九月…

 

我的生日大月,禮物就是一個接著一個的報告還有作業。忙完一個,還有下一個,然後還有下下一個,緊接著馬上就有下下下一個。我精彩的九月行事曆上,每周都標記著至少兩個作業的繳交時間。所以,每次交完作業固然很爽快,但是總惦記著下一個作業的deadline就在不遠處等待,所以你說要怎麼慶祝嘛…well…下課回家後可以癱在沙發上看一集影集(還不是電影喔!電影太長了…),就算休息和慶祝了。喔,還有每個周末盡量擠出時間去爬山,小小平衡一下一整個星期坐在電腦錢不足的運動量。

 

一來是屆近學期末,很多作業都卡在這個時候,再來更不巧的是,我挑到或是抽到的幾個口頭上台報告,都擠在這個時候來湊熱鬧。有些是自找的啦!比如其中一個presentation是非營利組織品牌策略,還有一個是器官捐贈,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主題,好巧不巧都落在九月份要發表(每周都有人輪流上台報告一個主題)。

 

因此我的九月…基本上就是手忙腳亂…每天都很頭痛…

 

重新當學生不如想像的簡單,加上很多行銷專業術語都要重新來過,職場實戰經驗固然有助於思考或理解,但是要呈現在紙上變成學術報告的時候,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幾個月下來,像是在摸索中慢慢找出訣竅還有比較適合自己的方式跟方向。

 

部落格當然也就只好放著冷清一下…

 

還好九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有一整個星期的休假(semester break學期休假),剛開始我還在狐疑好端端的上課上到一半幹嘛要休假,現在終於了解了…不過也別太開心的度假去,因為學期中休假之後,兩周後就有一個很大的行銷市場調查報告要交,然後馬上就是期末考…

 

偶爾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後院曬太陽看書,應該算是在忙碌的時候勉強可以撐得上還算愜意的事情。墨爾本的冬天接近尾聲,冬陽下舒適溫暖,曬不到太陽的屋內還是會冷到讓我想要點暖爐…

 

繼續去念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